阿蘇之旅 鍋之瀑布 大觀峰 南阿蘇 白川水源

2014090820:45
..

鍋之瀑布


松嶋菜菜子拍攝茶飲料廣告中其中之一背景即是此處





可以繞到瀑布的後面








大觀峰
「大観峰」是能一覽阿蘇火山絕景的景點之一。在此可飽覽阿蘇群山及山下的田園的風景。從這裡眺望的阿蘇群山,就像是一尊睡臥中的釋迦佛祖,因此又稱為『釋迦涅槃像』。


這麼一大片是沈寂的火山口

















南阿蘇-----有點像台灣的清境農場




















和羊隻近距離親近












白川水源
水資源豐富的水都熊本,擁有多處的泉源。其中最具代表的水源之一「白川水源」,毎分鐘的湧泉量有60公噸,許多縣內外的民眾,為尋求天然甘甜的泉水而造訪此地。








水清徹見底











可以免費取用,真的很甘甜


很多人取用,取之不絕

   


  •   兔夫人 於 2014-09-09 07:59 1F
  • 天啊~瀑布太漂亮了吧~
    白川的水質好, 難怪豆腐那麼有名

    雖然我們這幾天有排假
    但妳也知道家裡有兔寶不好出遠門, 只能在附近逛逛

    來看妳的遊記, 好像也跟著看到了許多美麗的地方
    最近還有計畫去哪裡趴趴走嗎?
     
  • 版主於 2014-09-09 09:10 回覆
    您老公基本上都是出差比在家的日子多
    回到家來一定戀家戀兔戀老婆

    我老公天天回家粗晚餐,還好他們公司的食堂沒有他們故意捧場的話會收掉,因此我省去了做中餐便當的工作,落得輕鬆,不過以後若是調到辦事處的工作,那麼我也要開始做便當了

    因此我老公若是假日無法出門的話,他一整星期就會悶悶的,所以至少要陪他去看電影才行,原來娶我是為了壯膽做伴用的

    因為經常出門,有時候真的也搞不清楚去了哪些地方,回來後都忘光了

    寫些東西讓他回憶也讓自己記得,不要到時候老公一提起,那個地方我們一起去過了

    我都回"哪有?您和誰一起去的?喔!!!!抓到了!!抓到了!!!!抓到浮気的證据了

    另外一點也是為了妳們這些無法出遠門的朋友,我得加緊用心寫些東西

    我的朋友也會催我文,所以要加油寫,把以前的現在的寫一寫

    剛好過完8月,所以把祭典花火完成了

    接著就要開始準備寫秋楓了

    不寫會對不起朋友,我加油寫,有錯的地方,記得要提醒我

    先謝謝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