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澳洲雪梨6天旅遊~第1天~第2天~

2014082316:09
 
第一天出發的時間是搭乘晚上23:10的中華直飛雪梨班機,預計第二天的早上10:20分抵達雪梨

第二天到達後就要開始走行程了,所以體力不好還真的不行


也就是說第一天就是坐飛機坐一天,整整9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在飛機上真的很難睡得著................


這種長途的坐下來,實在是辛苦,我記得沒錯的話,在機上好像是吃兩餐的樣子,但是一直坐著,根本也不餓,說實在話,吃一餐兩餐好像都一樣



我們的導遊很好,在出發前的集合時間,還幫我們詳細解說入境申報書的填寫,光解說大概就花了半個多小時,這個真的很重要,澳洲入境是相當嚴格的

據說是因為澳洲動植物比人口多,萬一有感染到什麼不明不白的病菌細菌,那個損失可是相當可怕,記得我第一次到雪梨時,那個時候飛機一停好後,不能馬上離開座位,空中小姐雙手拿消毒噴劑,從後面開始噴................
現在沒有了


因此入關檢查是相當的嚴格,沒有確實申報或是申報錯誤的話,一定是重罰,像我第一次參加公司的團,在入關的時候就會罰過一次,真的是很衰     


導遊在拿到我們每個成員的資料時,在出發前一週,幾乎每天會傳簡訊來提醒我們澳洲旅遊的注意事項,天氣和匯率等等,他真的很用心


第 1 天   台北/雪梨

早餐:X   午餐:X   晚餐:X   住宿: 機上



第 2天    雪梨市區觀光/     皇家植物園 - 新南威爾斯藝術館 -南岬公園-徒步體驗雪梨港灣大橋

這天的行程有變動,導遊把小義大利區改天,因為考慮到拉車時間,早上在機上用完餐後,通關後就直接前往吃中餐,也就是有名但是很難吃的炸魚餐

炸魚店的附近的什麼蠟像館,我們沒進去看,只有在外面拍拍照














皇家植物園內的外國小朋友,因為太可愛了,變成大家搶拍的對象,事先爭求過父母同意才敢拍的


麥爵理夫人石椅





這個地方,可以將雪梨三寶一次拍足














新南威爾斯藝術館

外觀是羅馬式的建築,內部則分成不同主題的展覽館,分為歐洲畫作和美術品,澳洲原住民藝術和亞洲國家的藝術品和當代藝術品等陳列








找拿破崙在哪



內部很美







這個不是唐三彩嗎?













畢卡索的畫





連日本的浮世繪也有展








南岬公園


此時已經沒有體力的我,就不跟老公爬上去岬邊照相
坐在這兒休息等老公


老公照回來給我看的相片




聽老公說上面有立牌,寫說不要想不開,要三思,要珍惜生命,生命很可貴之類的
天啊,難不成來此成仙的人很多?


醒世警語就是在這個警語的旁邊





在上面往下拍我,為了證明我沒有跟他上去










爬到最高處再往我休息的地方拍一張
是怎樣?很不爽我沒做陪嗎?我老公心中OS(不敢不敢!!只是拍距離感給老婆大人看的)
切!!!!






回飯店前到市區百貨公司賣場走走


我們的導遊是穿綠色的那位,紫色的是台灣女婿
說真的澳洲的物價還真是貴,比日本貴很大
這個由美國來的和日本來的女婿(就是偶老公啦)親口證實的!!!!!!!!!


我們這四天要住在奧運運動公園旁的ibis飯店




不錯的飯店



很奇怪的是1樓櫃枱是ibis飯店的櫃枱,而2樓又是別家飯店好像叫什麼NOVO HTL的櫃枱
???????這是幹啥??????看嘸


往2樓的樓梯,1樓是每天早餐的地方,晚上變成BAR


飯店外圍環境很不錯





看到飯店後我老公放心了,因為他怕價格便宜的團,住的飯店會很糟,這該怎麼說呢
應該說日本的團費貴得不像話,還是要說台灣的團費便宜得不像話???

我們準備第二天吃完早餐就去奧運運動公園走走
導遊知道我們今天一定很累,所以第二天的時間大約是9點左右
謝謝導遊曹哥!!!





   


  •   ss 於 2020-03-28 23:09 3F
  • we can talk to each other now. And no one can interrupt us.
  • 版主於 2020-05-06 12:18 回覆
    最近在學吹笛子,希望能有一個興趣,老了和你們合奏一曲
  •   ss 於 2020-03-28 21:14 2F
  • hi
  • 版主於 2020-03-28 21:24 回覆
    Hi it's me. Mom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