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迷的抓寶聖地~~福岡塔~~

2016092620:06
 
最近迷上抓寶可夢,起因是因為一時無聊,下載免費的軟體來試看看,不知不覺就玩上癮了,日記也未更新,也沒心情照相來寫日記。


我這個地方是福岡的鄉下地區,寶可夢並沒有很特別,偶而會有比較稀奇的寶貝出現,不過大部份都是鯉魚啦,老鼠啦,鴿子波波和鴨鴨毛毛蟲等
抓到後面只要看到CP值不高的,我都直接放棄。

抓這些嘛很麻煩,要一直在家附近繞啊繞的,我老公怕我這股熱潮退了就懶得出門,所以上網打聽福岡的寶可夢聖地後,連著二週的六日都帶我抓寶,讓我訓練了腳力,也獲得了很多寶貝,來這裡的目的大家都一樣,所以不會去礙到別人,也不會不好意思。

感謝老公找到一個查尋寶可夢出現的抓寶地圖,讓我們可以不用無厘頭的亂亂找。

可以參考這個網站,何時出現,何時消失又出現在何處等資訊





這個塔下面的廣場有三個道館,和6個道具補給站,一天到晚有人灑花灑不停,幾乎站在廣場不動的話,寶可夢就會一直出現。


雖然大家忙著抓怪,不過來這兒的外國觀光客也很多,連觀光客也趁等集合之際拿手機抓個夠。


在這裡坐不動就可以了,在此我共抓到了獅子,電磁,皮卡丘,海狗和說不出來的名字等神奇寶貝
如果說寶可夢的稀有寶貝有10的話,這裡大約佔了6成,而且出現的機率很高


大家都很守規矩的等過馬路抓寶貝


其實另一邊是海灘區,也在福岡塔的下面而已,在沙灘的另一頭是一個舉辦婚禮的餐廳
外面的沙灘是開放的,但是我和老公忙著抓怪,無心漫步沙灘


很趕很趕的空檔,偷偷拍個照來紀念一下


到了晚上點燈後福岡塔仍是亮麗耀眼的,此時寶可夢仍然一直出現


最後被老公趕上車去了,在停車場趕緊拍下最後一張,當做日記的結尾

說真的,走的很累,好像在訓練奧林匹克的競走似的

我最喜歡的二隻寶可夢,一隻是頂頂大名的皮卡丘



另一隻是亞洲限定版的香蔥鴨



接著就是到目前為止抓到的寶貝














香蔥鴨,亞洲限定版的,每次抓這隻上道館時,這隻拿著蔥打對方的拼死樣子很好笑,一付七月半的鴨子不知死活的樣子
我和老公兩個人是邊打道館邊笑,從身邊走過的日本人大概想說這二位有病,還病的不輕



兩隻對峙著,都拿著蔥互相瞪著


我K我K我KKK死你


K完後換下一位,我用催眠魔來對付鴨鴨,笨笨的自動送上門的傢伙大概也抵擋不了催眠術


被催眠的傢伙給打趴了,可憐蟲,不過也很可愛就是了







   


  •   Gary 於 2016-09-27 13:42 2F
  • 福岡塔 那個區域,我帶爸爸去過兩次,但爸爸體力不好,去了兩次,都沒登上福岡塔。 天下真的沒有不散的宴席,即使親如父子,也是如此。讓我們好好珍惜週遭的家人朋友,把握現在。祝福愛醬。^_^
  • 版主於 2016-09-29 12:48 回覆
    Gary您也是

    很懷念阿爸,也很想念他,想著想著都想哭
    這個世間上少了一位慈祥且愛護自己的人,實在是一大損失
    但是我掉淚的話,我想阿伯會捨不得,我只能默默的在心中對阿伯說我們都過的很好
    不要牽掛我們
    我自己生病後,人生的想法看法改變很大,以前是被動,現在是主動
    人和人之間相同磁場是可以通的,也可以延續下去

    最近很多癌友跟我說,看到我的熱心,他們也願意主動去幫助別人,而不再故步自封,聽了很高興,這也是阿伯給的榜樣,我們繼承他的精神

    一起加油吧,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之路,想開了就豁達了

    在有限的時間裡,做一些讓自己了無遺憾的作為,這是我目前的人生觀



     
  •   企鵝王子 於 2016-09-26 20:55 1F
  • 你.........你........你也迷上寶可夢~~~~
  • 版主於 2016-09-26 21:02 回覆
    是啊,待會兒把收藏的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