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中道公園之水族館

2015100813:35
最近有點忙,忙到都沒上來寫日記,老公幾乎每天抱怨,因為他想看日記回味一下他去過的旅遊景點都沒辦法看

我都是以忙來回他,每次跟他說明天,等到明天又是明天,不知不覺的過了好幾個月了

最後老公嘆氣的說日記日記是每日的記錄,要我把我的日記改成月記,年記算了

好吧,再拖也不是辦法,剛好日記留言都有人問到海中道公園,我就再補一篇海中道水族館篇好了

這個是今年春天的時候去的,海中道公園是一座大型綜合公園,結合了公園,動物園,水族館,休閒,海灘,水上運動娯樂等等

每一項設施都很大,大到可以獨立運作







水族館內部很大也很漂亮






























最精彩的是海豚海獅表演,最好看表演時間,在開演前十分鐘去佔位子,不然的話會成為站位喔
這個表演場地是位於海邊,所以背景剛好是海






























室內有一個很大的水族箱,剛好可以看到表演秀的底下海豚生態


另一處的海底生態


他們的官方網頁有中文網,我把網址PO過來,因為太多人私下問,所以我再整理一次供大家參考
http://www.uminaka.go.jp/park-guide-chine.html

http://www.marine-world.co.jp/chinese/hall/index.html



 


  •   Gary 於 2015-10-10 00:30 1F
  • 哈哈,岡本先生好像是上輩子欠妳的一樣哩! 
    婚前,他就比妳忙,但還好是妳聽他的。
    婚後,他仍比妳忙,但卻變成他聽妳的,哈哈哈!

    也謝謝他的支持,妳才能放手去做想做的事,幫助了不少台灣癌友。
    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上天一定會保佑賢伉儷,長命富貴。
  • 版主於 2015-10-10 14:11 回覆
    好說好說啦,其實日本還是保有很濃的男主外女主內的習俗

    婚前他是上司,當然聽他的
    婚後我主內,敢不聽的我的話,就洗衣機放著不洗,廚房放著不用,光這兩樣夠他吃苦的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我老公說我們台灣人人口只有二千萬,若我不幫忙同種族的人種,那將來就愈來愈少了,所以要我幫助和我同種的少數民族

    我什麼時候變成少數民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