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千穗峽之三~國見之丘~日本太陽神之神遇

2015101714:46
傳說天照大神之孫瓊瓊杵尊欲著手治理濃霧瀰漫、荒亂不堪的地上,但受阻於濃霧而難以前進。
瓊瓊杵尊接受其他神祇建議從二上峰灑下稻穀,地上濃霧隨即散去,瓊瓊杵尊終於順利降臨大地。

天照大神就是太陽神,想和太陽神神遇的話,早上早一點起來,在太陽一露臉時趕緊朝聖

一大早先吃早餐


天未亮就開車前往,15分鐘的車程而已


在台灣,只有一次去阿里山旅行時早起想看日出,當時因為陰天,很可惜的沒看到日出
當年早上5點起床,還是沒看到,今天早上5點半起床,6點半開車,人不多也很輕鬆的迎接人生當中的第一次看日出

 

海拔513公尺的國見之丘是著名的雲海景點。雲海的最佳觀賞時節是秋天的早晨,在晴朗無風、帶著寒意的日子,將有機會欣賞到美麗雲海。

世界知名的旅遊書籍【米其林綠色指南日本篇】中,被評為一星級的觀景處。



































































上面的大橋,近看很壯觀



之後前往高千穗,可以點看另一篇高千穗的日記http://ichan.nidbox.com/diary/read/8978217

也可以看官網的PR影片

















通潤橋是可與現代土木技術匹敵的技術所建造的石橋,在技術史及文化史上是極貴重的古蹟。當水位滿時,由橋中央兩側之排水口直瀉而下,形同飛瀑,極其壯觀。定時放水供旅客參觀。
































































































































 


  •   Gary 於 2015-10-18 22:06 1F
  • 突然想到,愛醬妳會開車嗎? 不然每次出遊,岡本先生都要開車開好久,也是粉累的。如果妳也會開車,那他累的時候,妳就可以開一下,讓他休息了。 ^___^

     
  • 版主於 2015-10-18 22:44 回覆
    我是會開車啦,不過老公不讓我開
    我要是一開車的話,他一定會精神很好的盯著我,看著我開車
    在他旁邊開車的話,他會吼叫,所以為了旅行的愉快,我決定由他一車開到底,以免被突然的吼叫給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