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宰府的梅花

2015031019:40
 
剛從台灣回到日本後,又要開始適應天冷乾燥的天氣了

真的很想學候鳥,等到春天再回日本,但是台灣的天氣又讓我覺得熱死了,回台灣後沒穿過一次大衣的我,好像體質起變化了

加上老公每天在電話中抱怨他都買小7的便當,吃都吃怕了,所以一過完年隔一週,我就乖乖的回來當家庭煮婦了

為了慶祝廚師的歸來,老公趁假日帶我出去賞梅花

有名的觀光勝地太宰府的梅花我還是第一次來到,雖然來福岡進入第五年的時間了







































又大又肥的錦鯉


肥滋滋的


日本人愛死了節日,梅花一開就來個梅花慶



入口處真是人山人海


參觀完梅花後,先來粗粗





在拍照的時候,一堆人走進來又走出去,不過我只選有帥哥的照片,確定是阿本仔.....無誤


店裡面的庭園園藝很棒


餐點的話,表面看起來不錯,吃起來普普,都是應景之料理


我老公點了炸物,這種東西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飯後,我們又到博多的運河城走走,因為我朋友4月要來找我,我得事先自己走一趟,不然到時候我這個路痴把人帶不見了就完蛋了


老公怕我路痴病發作,還一邊走一邊問,現在位置在哪?知道嗎?剛才走過哪?記得嗎?


逛街或許不行,但是找東西吃可難不倒我


一下子就找到了好粗的小籠包店,我回台灣時因為時間關係,沒粗到名店的小籠包,現在回到日本,為了老公著想
我們一起粗好粗的小籠包,這家店不輸給台灣的名店喔


店裡感覺很華麗,很高級的樣子





這樣子一籠有六顆價格為日幣1200元,蟹黃口味的比較貴1500日元


再點個麻婆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