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中道海濱公園&志賀島(春天)上

2015042310:52
上週天氣放晴,看到海中道公園的宣傳,說喜林草已經開了,我老公便開車帶我去,順道繞去他一直想造訪的一個地方,也是日本教科書會出現的志賀島

海中道公園是我愛去的地方,佔地很大,最好坐遊園巴士,單趟才300元,無限次的一個人也才500元左右不要太高估了自己的體力,不然到時候,走到中途,您可能會後悔

這是海中道公園官方網站的簡介 http://yokanavi.com/tw/theme/detail/87 

以及之前我的日記也介紹過的海中道公園
http://ichan.nidbox.com/diary/read/8805506


能夠觀賞四季不同花卉的廣大休閒設施。春天有花的祭典「海之中道花之野宴」,初夏及秋天有「薔薇祭」,夏天有西日本最大規模的渡假游泳池「夏日泳池」,秋天有「海之中道*花之慶典」,冬天則有1萬支蠟燭所點綴而成的「聖誕・蠟燭之夜」可供遊玩。此外,還有空手即可前往的一日露營場及烤肉區。其他,也有搜羅450種魚類的水族館「海洋世界」以及全海景房的渡假酒店「The Luigans」等,是大型渡假園區。 

園區的遊樂場「夢想世界」,以大摩天輪「天空夢幻」為首、包含巨大彈翻床「Kujiragumo”FuwanPorin”」等,十分受到歡迎。 

夏日泳池 
【開放期間】7月中旬~8月底(期間有可能延長) 
西日本最大規模的休閒泳池,有漂流池等6種各具特色的泳池,無論大人小孩都能盡興。游累的話,可以到樹蔭或涼亭等休息處稍作歇息。飲食店也相當充實。 

入口處掛的招牌,介紹整個園區,入場卷一個人410日元


記得以前來時,在這個地方遇到中國團,我聽中國導遊在對團客說,裡面很大,不要亂跑
然後進去後自由行動還叮嚀好集合時間,不準時到的話,要自行想辦法回住的地方
我算了一下集合時間,才只有1個小時而已



天啊,1個小時,啊能逛什麼?光是肚子痛找個廁所解決一會兒,出來再拍個照,就準備上車了
標準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驗票處立有園內最新資訊,那個地方開花的情報,還有園內現在有舉辦什麼活動等等
要臨時參加也行



一進去就一大片花草


進去後往右邊走,即可看到最新的庭院設計展之作品











這個作品是我的最愛


我老公的最愛





接著往左走,走去大花壇區,就是喜林草區,配合季節種花草,像秋天的話就是秋櫻,台灣稱波斯菊
































遊園巴士





剛好遇上鬱金香也盛開了,日本的鬱金香有好多品種



















池邊的錦鯉正在努力繁殖後代











看完鬱金香後,繞去看花卉博物館,入口處的花時鐘








從這兒可以看到正門處的羅馬柱

































































每一個地方和角落都很精緻,像底下這盆牡丹,我也是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牡丹花


轉角過去玫塊花園的途中











花圃種了很多花,底下那個黃色的花也是鬱金香
































玫瑰花園在每年5月和11月是花期,現在還沒有開花,但是花苞滿滿的,等花季來時,再來造訪





之後走到摩天輪處,第一次來到這兒,這兒的地上花繪圖區也很有名,坐上摩天輪會看得更清楚


















到達最高處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