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復元以及重新開始的玫瑰花^^花好月圓有月餅~~

2014090911:04
 
自從玫瑰花被我種死了好幾株之後

上次去花店又搬了幾盆回來種

剛好在促銷,又養得很好很大盆的玫瑰花,被我們以一盆1000元日幣買回家了

這些日子種一種,發現玫瑰花又有活力了,不管是新進的還是舊的,都開始有活力了

玫瑰花怕悶熱不怕冷,還有上次太晚施肥和灑農藥之故,這次一定要小心注意

等11月中旬,秋天的開花,一定要好好養到開滿枝頭,給它成功開得多多的






























最近老弟寄來了好幾盒月餅,我已經好幾年沒有粗到月餅了
每次想到都會流口水..........

每到佳節倍思親是有一點啦,其實是每到佳節倍思餅啦,哈哈哈

老弟啊老弟,謝謝您啦








還寄來自製的餅乾,養生的,真的不甜.....其實可以再加點糖的


最後乾脆把哈密瓜剖來粗,繼芒果水蜜桃之後,偶的最愛就是這顆了


剛好網友兔夫人的老公也帶一顆青森縣的回來,真的很巧
我們這兒一顆才賣日幣680元,合台幣200元


給它切開來之後,汁汁流,口水也跟著流下來,邊切邊偷粗





晚上去居酒屋粗晚餐


老闆和兒子以及女兒,聽說兒子和女兒都還未成家,也沒有對象



晚上睡覺時,老公拍這張控訴我睡姿的壓霸,說我這樣子睡,他沒地方可以躺
其實天氣一熱,人都會習慣找涼的地方換姿勢,結果就變成這樣子了
還好當初知道自己的睡姿很差,因此只買床墊睡,要是買床組的話,恐怕老公要跌下床去了
像我睡成這付德性,老公還可以睡榻榻米上
真是對不起老公了!!!!!!
沒事娶到會和他搶床的妻子,算他好運啦




   


  •   兔夫人 於 2014-09-17 11:30 1F
  • 花草很美但真的要細心照顧
    我家的盆栽也是莫名其妙就會出點狀況

    青森的哈密瓜今年很賣力哄
    全日本都吃得到~

    我家老公帶回來的是他同事送的, 聽說買了一大箱回來當おみやげ分給大家
    後來聽說我大讚, 他同事一高興又拿一個來, 超甜的~


     
  • 版主於 2014-09-17 12:44 回覆
    真好

    我朋友說在日本能夠吃到哈密瓜很幸福

    本來我都一直有哈密瓜要北海道的夕張產的才夠美味

    後來我發現我錯了

    因為我曾經在超市同時買夕張和其他縣市產的

    常會發現夕張的甜好像被後來新出的品種給比過去了

    所以現在看到夕張哈密瓜時,是沒有以前那樣眼睛發亮了

    人真的會喜新厭舊的@@

    慚愧啊